close

和CY聚会的那天,CY老公KW问我当天穿黑色的衣服是否有特别意义。问得我一头露水... 原来当天霹雳州的律师为了抗议政府不正当的霸权方式而发动了全体穿黑衣服的行动!虽然我这个政治白痴对政治已经心灰意冷到完全不理会政治局势,但是还是庆幸自己当天穿了黑衣服!

律师上法庭一定要穿黑白的... 这是传统。代表着黑白、是非分明,正邪对立,象征着公正!霹雳州发生的事情真的是不知所谓毫无光明,只有黑暗!所以律师们也不必穿黑白了,只要全身穿黑黑就好了!

今天早上崇拜开始的时候,传道带领早祷的时候,提到霹雳州的政治局势,呼吁教会为霹雳州的人民祷告、让他们认识到一切已经成为定局,祈求新政府能够以“智慧、公正及良知”治理霹雳州。

我想:连教会也黑白不分了吗?!

怎么叫人祈求神使霹雳州民“接受事实”呢?
虽然事清已成定局,但是难道我们就只可以这样窝囊的祷告吗?
教会不是应该谴责这种事情的发生吗?
如果我祷告,我会祈求神灭决这些不公义的政治人物!
祈求神帮助有良知的人、给他们勇气抵抗不公!
祈求神给现有的其他BN的霹雳州代表有智慧、不认同这不公义的做法,
可以有勇气反跳出 BN! 这样才能够扭转乾坤啊!

还要为这个根本就是没有良知、不行公正才夺得政权的新政府祷告?
以这种手法夺得权利的政府怎么可能还会以良知治理霹雳州?!
这就好像不制裁一个强奸犯,反而为他祷告,
希望他对已经被他强奸的人“好一点”!
这样的祷告是不是有点问题啊?
如果我祷告,我会祈求神让霹雳州的人
更加坚强以面对恶势力!
更加勇敢的发言、对付恶势力!

我们是神的子民,不是应该更加勇敢吗?
我们看到不公义,只能够叫人“接受现实”吗?
我们没有有义务与不公义对抗到底吗?
我们只能够说,这是上帝允许的吗?
上帝允许坏事情的发生会不会就是要我们勇敢的站起来抵抗啊?!
我们怎么还坐在教堂低头祷告“接受现实”?

我是不是要改穿黑色的诗班袍了?唉!

P1050286 P105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