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领养了小不点、我开始体会做妈妈的辛劳。
(呀,我想真正的母亲们会骂我不知所谓)...

自从领养了小不点、我每天一早就得爬起身来,
给小不点散步、大小便。然后喂他...
小不点吃饱了还要带他出去玩一玩!

下午放工回来,晚饭不吃先,
要带小不点去散步...

小不点在外头做了大事或弄脏了,
我要帮他察屁股、抹身!

每个星期得帮小不点冲凉一次、
每次都搞到自己湿透了、小不点却一点也不愿意合作。

小不点闷了回来咬我、我得放下自己的事情“应酬”他。
这个小家伙敷衍不了的,一不开心就吠个不停、
爬到你身上咬你一口(他喜欢咬人家的脸)!

小不点好像越来越肥胖了,又要注意他的饮食!

和朋友逛街看到宠物店、
一定会进去看看有什么可以给小不点买的没有!

小不点真的很麻烦的、
但是我深深爱着他!

Dan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