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 Kolombong 的 Saturday Market 去 逛逛...
因为家里的爱狗一号想去看“狗狗”

P1050542
这只可爱好动的 Silky Terrier 叫价 RM550

P1050543
腊肠狗 叫价 RM650 

看过小狗、玩玩下鸭子...
P1050537

妈妈说要量血压(RM1而已)
P1050539

然后,经过一个卖花树的摊子,看到夜来香...
随口问问: 这种花、在热天气的亚庇是种不生的吧?
摊子的老板娘用很不客气地口吻说:谁说的、你错了、大多数人都错了!你不去我家看看、不适种的好好的。
我还要问:你家在那里?
老板娘说在 Compleks Sukan 附近,我就“哦”一声...
接着老板娘说:在热天种没有问题的,这种植物最需要的就是阳光...
我还死不甘心的说:每次都这样跟我说的、可是我买回去都种不成...
结果老板娘老羞成怒:这是你手不好咯、不要怪人!
我: 那我不用买了啦?
老板娘:是啊,我这个老实、劝你不要买了、手不好的人,种什么都不生的!

噢... 这次是我“老羞成怒”的离开了她的摊子!

心里还真的不甘愿、怎么这样说人家...
如果种不好,一定是有 logical 原因的吧?
不是应该教我应该怎么种这个花、应该注意怎样的施肥、浇水等等吗?
竟然就这样说人家的手不好... 谁还要来跟你做生意!
说真的我本来还想买一棵夜来香回去试试看种的....
给她这么“老实不客气”只好悻悻然的走开!

我的手也不是真的那么坏,家里的“红珠子”树,就是我种的!
看看现在几大棵:
[相片之后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