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98

香美人回来亚庇...
Gang 又有机会相聚了!
我们又去了CityMall (这个商业广场可说是Gang的official gathering point了)

在 Old Town 吃过午餐,一伙儿移步到 San F,
因为比较“巴闭”的我认为 Old Town 的咖啡太难喝了!

P1050596 (结果去了San F 却叫了杯“疯狂芒果”)

坐在 San F 里,东南西北谈...
然后我们还跟着 心和佑 带着她们的孩子
一起上 Yamaha 的 Junior Music Class!
(我在音乐课里偷师、上的津津有味、香可闷坏了!)

香是Gang里年纪最小的。
以前觉得 A 最 “小鸟依人”、
其实,也许,香更加依赖...
上完音乐课、心和佑要陪各自的孩子玩彩沙绘图、
我陪香在 CityMall 随意走走。

和香走在一起的时候,发现她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挽着我的手... 她的手暖暖的、好亲切!
香也是个很感性的人、说起家人,
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心疼...
让人好想保护她!

如果我是男孩子,一定堕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