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发展商提到只要我们有 Anak Negeri certificate 就给我们5%的bumiputra discount…
我和大弟就欢喜地研究应该买哪一间单位比较划算...
算好了、决定好了要买了,就叫老爸把他“珍藏”了二十几年从未用过的 Anak Negeri Certificate拿出来... 谁知道,我一看,天!都不是original的!
问老爸original certificate呢?
他指着photocopy的certificate说那就是original的!

害我哭笑不得!

想到老爸竟然小心翼翼的把 photocopy  “珍藏”了二十几年、 觉得好笑!
想到老爸终于有机会利用他 Anak Negeri 的身份时,original 竟然不见了,
好想哭!

还好,后来拿着duplicate copy 的certificate 去到发展商那里,
推销员看了duplicate copy 没有问什么还是照样给给了大弟5%的折扣!

这样 RM32万的公寓就以RM29万成交了(5% 折扣 再加 RM20k 回扣)。
我算过了,相比我那间在6楼的公寓,大弟17楼的公寓高了11楼(就在Penthouse楼下),
如果在促销期间买,也要RM27万...
现在以 RM29万成交就是 贵了 两万块而已。
还好吧?

好了,现在三姐弟都各自买了一层公寓...
三间都是公寓!
根本买不到适合的 landed property!

只是这个三月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就在同一个月份里,
我买了车、小弟和大弟分别在西马和亚庇买了屋子!
可说是我家大出血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