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看了 Mamma Mia 了!
之前一直不愿意看这部戏、
因为很难接受我从小心仪的超级偶像黑马王子,
Pierce Brosnan 要在部戏里头唱歌、
我觉得太破坏他在我心目中酷酷的形象了...

从小就很喜欢 Remington Steele 了!
原来我小小年纪已经比较喜欢眼睛小得好看、酷酷的大男人!
小学时候就开始追看 Remington Steele 了!
(我的马来文、英文都是看电视学来的)

说真的,Pierce Brosnan 实在是hollywood男明星里头,最耐看的明星!
看他以前的相片不会像有些明星那样,觉得土土的!
他年轻的时候已经很酷、很有型...

他也是最好看的James Bond!

 

噢!不必用手枪了啦!眼神都杀死人了!

讲回 Mamma Mia 吧...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
是一部 entertaining 的 电影咯。
我好像没有得到什么“启示”...
歌曲又没有 Abba 唱得那么好听...
风景又很假...
(是啦、我就是babi 精)…

Musical 电影嘛 还是 Sound of Music 好看!
不过,我很欣赏制作人的诚意,
在这个 Y 年代中还敢出一部 musical  的 电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