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12

决定明年参加西洋笛的考试了。
但是原来考试是要自己找司琴伴奏的!
我去那里找个可以为我伴奏的钢琴手啊?
身边的好朋友没有一个是“音乐系列”的!
突然好“黯然”哦!
如果我能够有一个和我一样喜欢音乐、
又愿意和我一起玩音乐的朋友,那该多好!
如果我练习的时候能够有个知音人帮我伴奏,那该多好!
如果我能够有一位能够以钢琴和我的笛子共鸣的朋友...
多好呀!

上音乐课的时候,我就很享受和老师一起协奏西洋笛!
老师的钢琴、我的笛子...
共鸣起来的时候、实在是好听!
我一个人在家练习的时候,
一点感觉也没有的曲子...
和老师一起奏出来的时候、简直是靡靡之音了!

 P1050737我的钢琴和我的笛子

***

主啊,我可以向你求一个音乐同伴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