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餐(就是最后晚餐)、
耶稣和门徒到客西马尼园祷告。
犹大却乘机溜出去然后带着兵丁上来要抓耶稣,
看见耶稣和其他门徒一起,
为了让兵丁知道那一位才是耶稣,
就给了耶稣一个吻。

耶稣本来就知道犹大要出卖他的,
却还把他留在身边。
为什么?
就是为了等他回心转意。
耶稣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暗示、
给他机会回转...

结果犹大还是以30个银钱出卖了耶稣。
出卖了耶稣又后悔了,
把30个银钱交回去、然后上吊自尽了!

犹大后悔了,可是他却没有等耶稣复活就自尽了。
如果他等三天,然后向耶稣认罪,
耶稣一定会饶恕他、赐给他新生命的!

犹大跟随耶稣三年、
虽然圣经没有明文记载耶稣是如何招他跟随主的,
但是他的的确确是在耶稣亲自设立的12使徒名单里面。

我一直很自负的认为,犹大怎么可以出卖耶稣的?
他跟随了耶稣三年,难道看不见耶稣所行的一切神迹、
听不到耶稣感人的教导、感受不到耶稣的爱吗?
这三年里,他是一怎样的心情态度跟随耶稣的?
他一早已经决定要出卖耶稣的吗?
还是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让他突然痛恨耶稣起来,甚至要耶稣死?

我一直想不通,犹大怎么可能出卖耶稣...
今晚,传道的信息却突然惊醒了我!
因为,我就是犹大、一个比犹大更不堪的犹大!
因为犹大后悔了,我却执迷不悟的一次一次的错下去。

我跟随耶稣三十几年,
好像也看不见、听不到、感受不到耶稣,
却还一次又一次的出卖耶稣。
为了温暖的床、卷在被窝里舒服的睡眠
而懒惰读经、忘记祷告的时候出卖了耶稣;
为了宣泄不满而在驾车时候给别人脸色看(有时还比手势)的时候出卖了耶稣;
为了自负而批评教牧的讲题信息的时候出卖了耶稣;
为了钱财、虚荣的要这个要那个的时候出卖了耶稣;
为了忙碌的工作而放弃为朋友的救恩忧心祷告的时候出卖了耶稣...

耶稣,我的的确确亏欠了你的救恩...

P1050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