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吗?崇正毕业的朋友?
我记得初中念的这本 Charles Dickens 小说,我一口气看完了,然后每次上 English literature 就做其他事情 ~  发白日梦!

写了  The Sound of Music  后,anonymous* 提议看 Oliver (1968) 说比 The Sound of Music 好看多了。我就看了!果然是很高级的影片!
奇怪的是,为什么 The Sound of Music 谁都知道,
Oliver 电影 却鲜为人知呢?

*不知道是YH还是L牧师还是真的有anonymous人?

Oliver 这部电影真的是让我很惊喜!
音乐好听到... (太好听、超级好听、越听越好听)
但是为什么我之前都没有听过? 电视、电台为什么没播放?
而且舞蹈歌唱场面都是 大排场的!
很多人一起唱、一起跳!
而且看起来难度很高!

 

Oliver 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啦!
不过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我把注意力放在“可怜”的 Oliver 身上。
看 Oliver (The Musical) 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却情不自禁的被 Artful Dodger 吸引了!他爽朗的性格、对Oliver真诚、大方的友情、对师父的忠心!我简直爱上了这个 character! 以前看故事时,为什么没有被他打动呢?

这就是 Artful Dodger 了!

 

还有,那个善良的坏蛋 Fagin,我也很喜欢!

 
他是小偷,却收留了一大班无家可归的孩子,
给他们温饱!他在歌曲中还辱骂 Robin Hood 假惺惺呢!
好可爱的性格!他的那首 Reviewing the Situation 起头,害我笑出声来:

I’m reviewing the situation:

Can a fellow be a villain all his life?

All the trials and tribulation!
Better settle down and get meself a wife

And the wife would cook and sew for me
And come for me, and go for me

And go for me and nag at me
The finger she would wag at me

The money she would take from me
A misery, she’d make from me

I think I’d better think it out again!

噢!我太爱这部电影了,超级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