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愚人节到劳工节,MyVi 终于满月啦!
一个月来可以说是有惊无险。

曾经很自负的说过,我买的第一部车子一定要是日本车!
结果呢,买一辆 MyVi 还想了半个月才决定买 premium 版!
而且根本没有考虑过日本牌子(想都不敢想)!
后来就自我安慰的说,MyVi 因为是 Daihatsu 的 JV,
也算是半部日本车... 哈哈!

P1050794

来重温一下一个月来,MyVi 的 点点滴滴吧?

第一天:愚人节
拿车的时候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来到了 Kolombong 的 Perodua Service Centre 车行美女却在电话里说车牌还没有做好,她还在做车牌的店铺里,等着老板开门...
没关系... 初生的婴儿总是比较难产...
小波折、稍等待后,车子还是平安驾到!

来说说 MyVi 一个月来的 performance 吧?

ABS 的 奇迹:
撞到人的事件中很庆幸车子有ABS,
不然不但那个孩子“当衰”我也可能“完了”!

P1050906

Petrol Consumption
第一次打油:RM54.13
14 天后: RM55.68
再14天后:RM52.90
一个月打油花了RM162.71
还是 within 公司的 petrol allowance ,ok 咯!

Bluetooth  & USB
没想到我以为多此一举的 bluetooth 那么好用!
Pair up 了我的手机后,不但不必在驾车的时候听到电话铃声慌慌张张的找 handsfree 放那里去了、而且不必忙着由手提袋里拿出手机来!因为一上车,MyVi 的 bluetooth 就会自动的联系上我的手提。电话响的时候,MyVi 还会显示 caller id 哦!我很满意!

我用MyVi bluetooth handsfree 接的第一通电话是是JC 律师打来的。

USB 是 plug & play 的,很简单!

P1050907

Auto gear
很不习惯推前是停车、
推去后面才是行车!
所以我开车时,好几次是进 Reverse Gear 的!
真危险!

P1050909

异味
车子刚拿回来的时候,车后右边有会有臭臭的树胶烧焦的味道。
后来那回车场,说是 anti-rust 喷太多,弄到 exhaust pipe 那里,帮我弄干净了。之后,每问题了... 但是过了不久,又有一点点味道... 车子既然满月了,就要到车厂做第一次的scheduled service。再给他们检查一下咯!

 

车中唯一的装饰
P1050773

这部车,要用至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