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诗班里有一个小男孩 名叫 ~ 隆隆 ~
是个超级大捣蛋...
但是他也是个十分可爱聪明的小男孩。
常常成为儿童诗班最受注目的孩子!

P1040918

昨天主日崇拜完毕、
主日学老师要孩子们到教堂彩排下星期日母亲节的献唱。
因为儿童诗班的诗班员也是主日学生,
我只好也在教堂看他们彩排,等他们彩排完毕才练歌。

P1060083

主日学老师要孩子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后,
再来一句“妈咪,我爱你!”、
我看得出来,男孩子们表情有点腼腆。

后来,儿童诗班练歌的时候,
我就玩玩他们,问他们觉得跟妈咪讲“我爱你”是不是很难啊?
隆隆就大声地说,“幼稚!”。
哈哈哈,害我啼笑皆非,问他,你不是小孩子吗?
小孩子就是做幼稚的事情啊!
他回答我说,“我是大人了!”
我又说,“你是大人,那么可以结婚咯?”。
“当然可以结婚啦!我都有老婆了!”
“吓?谁是你老婆?”
他看到身边的Daniel 指着人家说“Daniel 啦!”
然后两个男孩,抱来抱去、Daniel 还作势要强吻隆隆!
我差点给他们的搞笑动作搞到笑破肚子!

P1040921
(这个Daneil 也是儿童诗班的小孩,是个怕羞、怕羞样子的男孩)

 

 

当初能够选择儿童诗班的事奉,
真的是神的恩典!
孩子们带给我的喜悦是数不尽的...
我希望能够更深入的认识每一个小孩,
把他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