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我很喜欢的其中一首赞美诗是 感谢神,歌词如下:

  1.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2.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渡過了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
    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3.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盼望福祉,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感谢神赐温暖春天、感谢神凄凉秋景!
感谢神祷告蒙应允、感谢神未蒙垂听!
感谢神赐路旁玫瑰、感谢神玫瑰有刺!

无论何境遇,顺境或逆境、
都要存感恩的心,这就是真正的喜乐平安。

喜乐是相对的,
没有悲伤过,这么晓得喜乐的甜美呢?

purple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