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问题多多的老爸、
他常常出其不意的发出一道圣经难题来考考人!
不单只在家里,有时候也会问到牧者“口哑哑”!
(老爸说他不是要故意为难牧者,他不过是想知道答案)

我想整理一下他问过的问题:

1.  堕落的天使叫什么名字?
2. 上帝先造人还是造天使?
3. 摩西到底有没有死?尸体去了那里?
4. 扫罗招魂上来的是不是真的是撒母耳?
5. 耶稣登山变相时,站在耶稣旁边的摩西和以利亚是人还是魂?
   (是人的话就是说摩西和以利亚“没死过”吗?)

暂时只记得上面五道问题... (我的记忆力实在不好)

DAD

 

以下是我给老爸的答案:

1. Lucifer
2. 天使
3. 死了,但是尸体被隐藏了、没有人知道在那里。
4. 不是!
5.  我不会答...

做我老爸的女儿可不容易哦!
当我告诉他我不会答时,他就说:
“你念这么多书这个也不会啊?”
“快帮我上网找答案!”

有时候搞到我很烦,这个不孝女就会说,
“上到天堂你自然就知道了啦!”

别误会,我绝对没有诅咒老爸的意思...
(对基督徒而言,上天堂是福分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