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发梦(梦见小学的一位男同学驾着一辆巴士在一个住宅区转来转去的不知道要载我去那里),结果迟了起身,到教会没多久,教会钟声就响起来了。我没有赶快步入教堂,却先到主日学部参加他们的联合赞美。又因为今天主日学要学习父亲节的歌曲,结果拖了一点时间,当我终于进入教堂要参加礼拜的时候,讲员 已经开始讲道了。我赶快拿了周刊,然后尽量低调的物色那里还有座位... 就在这个时候看见了他的则面... 心跳突然加速,暗想“撞鬼咯”即刻找个离开他座位最遥远的位子坐下!

坐了下来,我为自己这种“本能性”的行为感到有点纳闷。

唉,都多少年了?我还介怀他吗?
我 抚心自问想,难道对他还有丝毫感觉吗?
没有啊!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但是为什么会心跳加速、还刻意逃避呢?

然后我突然看见手上带着的手表、
突然想起手表是他送的...
哎呀!赶快脱下来...
又再想既然人对我都做不了伤害了,那个手表又能代表什么呢?
我不过是自己买的那个手表的表链坏了、
暂时又买不起新手表而拿出那只旧表来戴的。
而且刚才那么紧张,都不知道有没有认错人!
(毕竟已经好几年不见面了)
马上又把手表戴回去!

这样想东想西的、讲员的道我也不能专心!

人家说女人心海底针,
身为女人连自己的心也搞不懂,我更纳闷了!

我曾经说过最好这一生永远都不要再和他碰面!
如果我看到的真的是人不是幻觉,
那么我就不明白亚庇那么多教会,
他为什么非要来我参加的教会做礼拜?

是我小气吗?
还是没有放开?
受伤太深?

要我若无其事的面对他,
我还是做不到!
也不想这样做!
只好躲开!

PS:
到了天堂时,我不知道还会不会要躲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