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美国的好朋友SQ突然在MSN出现了,
嘘寒问暖一番后、突然冒出一句:
“我们今年十二月要来第三个孩子了!”

好开心哦!
我却有一点伤感,
我都还没有机会和她的大儿子、小儿子见面,
现在第三个要来了!

有了两个儿子的SQ,
很希望第三个是个女孩!
她说,baby clothing 她全都买了女装!
恨女恨到那样!

SQ 曾经是人家眼中的女强人,
现在是个全时间家庭主妇、home maker!
她告诉我她的生活忙碌、累、但是很有满足感!
真替她感到开心、也很羡慕她!

她问我有男朋友没有、或者已经结婚了!
我说我还是老样子一个人。
我何尝不希望做个全时间家庭主妇,
但是就是没有那么幸运嘛!

认识我们的朋友都不认为我们是那种可以完全放弃事业,
专心做黄脸婆的人...
事实上,我们却都是最不愿意当强者的长女!
都是渴望被人疼惜的小女人... 奈何!

从吉隆坡、新山、马六甲、槟城,
SQ 一个女人爬到事业高峰、
然后,一个相亲的机会,就嫁到美国去了!

我也盼望自己有机会就这样嫁到日本去!
哈哈哈!

LouisW___11720
这是SQ两年前给我的全家福!

 

后记:买了一本故事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