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工作时候,妈妈突然来电、
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就欲言又止的、
听她的声音那么沉重,
我直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脑海里最先想到的是,
小不点不会是遇到车祸了吧?
正要预备我心情接受这个耗讯、
妈妈说:“刚才你婆婆不会呼吸了...”
我竟然大大松了一口气!
婆婆常常都被说很严重、要去了,
可是结果还是好好的活到99岁还做大寿!
所以当我听到“不会呼吸”也没有想到婆婆是断气了。
还问妈妈:“她在医院用氧气筒呼吸吗?”
妈妈赶快说,“我们在婆婆家,说话中突然婆婆张开大口呼吸不到的样子,然后就没有呼吸了”!
“吓?那么,婆婆死了吗?”
“不知道,她没有呼吸就是”
“那么现在怎么办?Call 了姑姑没有?”
“Call 了,你姑姑安排了ambulance 来接婆婆、
叫了很久了,ambulance 还没来”
“哦。”
“哪,来了,来了,ambulance 现在才到”
“哦,那么你们到了医院在告诉我情况好了。”

放下电话,我除了庆幸小不点没事、
对婆婆的“没有呼吸”还是没什么感觉。
好像她一定有会没事,在医院住一两晚就会回来似的。

继续我的工作...

过不久,妈妈 sms 四个字来:婆已去世。
我回她:感谢主!

我真的感谢主,终于肯接婆婆回去了。
婆婆在世99年,卧病在床也若干年...
这些年来,我看着她一天天的衰老、
失去听觉、视觉、味觉... 甚至意识、
心中觉得婆婆好可怜、好可怜!

姑姑们一直叫我们为婆婆的健康和长寿祷告、
我每次为婆婆祷告,都是问耶稣,
婆婆在世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好、
可以不可以快些接婆婆会天家享受那永久的福乐?

长寿但是身体不好绝对不是福气。
我情愿婆婆在天家、不在受身体疾苦的缠绕,
得到新造的身体,与耶稣同住天堂了。

婆婆,我不敢说我爱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对你做过爱的表现,
但是我没有恨你、而且已经原谅了你。
相信你现在一定在天堂与公公、大姑和小叔重逢了!
安息吧!

P1040986

P1040985
姑姑和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