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等移民加拿大的叔叔回来,婆婆的葬礼只好延迟到下个星期。
婆婆的遗体暂时就停放在福禄寿。因为要停放很多天,家属得轮流到福禄寿守候。今天爸妈被安排到的守候时间是一点到六点。
所以我五点一下班就到会场看看他们也看看婆婆。

我替婆婆拍了一张照片给远在外国不能回来送终的表弟和堂嫂、
让他们见一见婆婆最后一面。

我站在那里,拿着相机...
看着婆婆衰老的脸庞、
涂着一层厚厚的粉底、
嘴唇很薄、好像两条幼细的线,
突然觉得有点陌生,
好像躺在那里的是我不认识的人。

心中默默的说:
婆婆你终于可以享安息了、
好好的、安心的回天堂去吧!

P1060705

PS:

我很少参加葬礼、能免则免,
因为我不喜欢见死人。
我相信,在生的时候要珍惜相处的时间。
人死了什么大动作都是多余的!
死了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