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朋友来访前一晚,老爸吃鱼时、把鱼骨吞进去、啃到鱼骨了!
叫他即刻去看医生、他不肯。就像一个怕见医生的小孩子那样。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又一直吵说喉咙很不舒服、很痛。
第二天早上,把朋友留在家里,带他去 亚庇一家私立医院 看医生。
P1070224

医生说喉咙已经红肿、看不到鱼骨了,所以帮不到他。
如果要拿出鱼骨就得照 X-Ray,老爸听到 RM200 就不肯了!
结果什么也没做的医生开了一张 RM85 的医药费(RM50 医生 RM35 药物)!

我问老爸干嘛不照 X Ray,老爸说:
“人家个个啃到鱼骨的都说不用 照 x ray 的!我不照!我吃药看看那个鱼骨会不会自己‘溶化’!”

我只好由得他。

过两天我和朋友在 Karambunai 酒店的时候,妈咪打电话来说老爸要我回家接他去大医院、老爸顶不顺了,喉咙很痛!我说:
“老爸自己可以驾车去啊?”
“他说他不知道大医院那里可以 parking 喔”

只要叫朋友马上 check out 飞车送他们去 One Borneo,
然后飞车回家接老爸去医院、午餐都没得吃!

P1070545

到了大医院,把老爸放在 Emergency 门前,
我去后面的停车场parking。
才刚刚把车park好,老爸来电说他要进去被检查了!
大医院的男护士,一会儿就把鱼骨拿出来了!而且只收了RM1!
虽然一定很痛(我看到老爸脸颊上有眼泪!)、
但是不到两分钟的手术、RM1 的医药费。

跟 那家 S私立医院 比较起来,
那个所谓专业的医生简直是老千!

什么看不到鱼骨要照 X Ray 令人怀疑是为了赚一些额外的钱!
什么先吃药看看令人怀疑是为了骗取更多医药费!

实在令人很不爽!
所以我不喜欢医生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