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说“三个女人...一个墟(市集)”!

上个星期,一堆墟在亚庇聚头了:
我、LM 和 Mar

P1070260x

她们是我在吉隆坡MLJ工作认识的同事朋友。

三人都离开了MLJ,
现在一个在新加坡数一数二的律师楼工作、
一个在吉隆坡的政府大机构工作、
我回到 KK (Kampung Kinabalu) 工作。

三人机遇都不一样,但是三人都有同样的“问题”,
三个都有“体重”的烦恼(看我的手臂!)、
三个人的爱情世界都是“一片空白”!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当然会谈到和我们无缘的爱情咯。

LM 说她曾经考虑加入婚姻介绍俱乐部、但是她说太贵了!
也就是说,她宁愿单身也不愿意花钱买婚姻!

Mar 很期待也很向往爱情的来到,
她也积极的出外、expose 自己,
她说她有去 pub 坐坐、喝喝酒。
但是缘分还是不来!

我?没有钱更加懒惰出去!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一生单身!
Mar 说等到我 40 岁的时候,会和她一样想有个伴的...
虽然我不敢否定,但是目前的我实在很难想象自己一把年纪再来谈恋爱!
反正一个人过了那么久,都习惯了自由的生活...
何必咧?何必到了下半场还要拖着另外一个人麻麻烦烦咧?
而且都不能生孩子了(我只想生龙年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