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骂到可真冤枉了!详情按 这里
明明是他们做错了,结果却是我被骂!

回来亚庇快三年了,第一次遇到这样无赖的沙巴人,
害我回到律师楼心情还不能平复,
为了静下心来,唯有祷告。

感谢神自己没有受到恶人的伤害;
本来要求神赦免他们的,
后来觉得不对,为什么要赦免不知悔改的人!
就求神怜悯那些得在恶人身边生活或工作的人!
也祈求神给我更大的勇气,不要怕恶人!
下次再遇到这种无赖,要更加大胆!
不要让他们平白的侮辱!
要以智慧的言语胜过恶人!

今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下定决心,
从今以后再让我遇到这种事情,
我一定要挺身而出、奋不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