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 Merdeka 逛逛...

在 Guardian 买了这个:

P1080027

人老了,需要遮丑!
除了 pores 还有 ruddy areas
买啦买啦...

这个小小瓶 30 ml 的 “cement” 叫价 RM64.90
对 孤寒鬼 如我 是有一点 ...
还好是 Made In Japan
而且日本卖 2,000 yen
也就是说这里的价钱和日本卖的价钱差不多,
就买了。

因为皮肤敏感,不敢乱买化妆品,
不过只要标签 Made in Japan 我就可以安心使用。
与其买便宜一点的结果却敏感不能用,只好荷包出血了。

*****************************************

P1080014
把鞋子 送去这间同事介绍的修鞋店修补。
同事说在 Familia 旁边,很容易找,
我看不到 Familia 那里有这样的修鞋店,
问 Merdeka 卖鞋店 的 店员,
也是跟我说,就在 Familia 旁边,很容易看到!

都是  miss-guided 的 information!
这家店铺其实根本不能说是在 Familia 旁边,
只能说是在同一层、在 familia 左边 另外 一巷 的 店面!
(发现亚庇人给 direction 真的很 求其 很 乱来)

Anyway, 鞋子半个小时就补好了 RM15。
(原本叫我隔天才来拿的、我问他为什么不能同一天拿,
他还说下午可以吗,我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看着他,他才说 半个小时来拿鞋子吧...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P1080071

*****************************************

又去 Crystal 验眼睛,
双眼近视加深了 50 度!
难怪最近看电脑都 咪眼睛!
唉,opto 说下个月要再来验过一次,才作准。
因为通常过了青春期,近视是不会加深的...
唉!暂时给我换了一幅隐形眼镜试试戴、RM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