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14

一个星期前,移居美国的SQ email 来说邮寄了个parcel给我,
我想不到她给我寄了什么、
八月又不是我生日、也不是什么特别节日...

今天收到由美国寄来的包裹、
很兴奋的快手打开来看看!

里面有一张圣诞卡夹着一张温馨的全家福照片。

两粒相机battery、
原来 SQ 都有在看我的blog...
不然不会知道我的minolta dimage Xi 买不到 battery!

还有一个手工很精致的零錢包,
虽然我是个不懂名牌的土包子,
但是好像在Gaya Street 冒牌货档口看过这个牌子的imitation 货咧!


P1080115

这份夏天收到的圣诞礼物真的充满友爱的热情!
谢谢你,SQ!

我从来没有送过什么好东西给你!
今天晚上为你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