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47 

2009 年度的圣乐主日终于成为过去式...
我不敢说“圆满结束”因为,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为了圣乐主日的圣乐分享还有和Rainbow姊妹的钢琴笛子合奏,
而且今天也是儿童诗班第一次的手铃演奏
我的心... 不可能不紧张!

 P1090549

(孩子们也很紧张、明明已经练熟了的,正式演奏时却频频出错)

轮到我圣乐分享的时候,感谢主我还蛮镇定的(谢谢BCCN的代祷)。
虽然我知道要在这么短的时间、讲述圣乐有点太简单,
但是我也知道讲的太长,大家也不过会更加不明白
(何况今天节目已经特别多,到了分享时间,
大家一定都在想崇拜快点结束吧?)

分享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会众的脸孔...
(看不到脸就是睡着了啦)
崇拜结束后,有人透过妈咪说喜欢我的分享、
也接到一个感恩的sms...
还有一位姊妹说我的笛子吹得好好听
(其实她没听到后面乱了拍子还吹错了几个音符
谢谢Rainbow姊妹为我掩饰了过去)

因为没想到会得到正面的鼓励,心里感动。

我一向不习惯被人称赞,
怕自己不知不觉的骄傲起来、
这次得到好的回响我自觉地提醒自己
要感谢主!将荣耀都归于神!
要效法巴赫:
Jesu Juva
Soli Deo Gloria

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