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绵羊们练习了很久了、彩排的时候也很熟练的样子...
登场的时候却频频出错、
所以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预料不到的!

因为手铃只有八 个、儿童诗班却有三十几个小孩,怎么选出谁来参与这次的表演呢?
我想起自己小时候,每次都没有被老师选中的“失落感”就很不想这样的对待这班天真无邪的孩子...
结果,我的方法是,问他们谁有兴趣打手铃,
我要自愿的孩子。

第一次举手的孩子只有五个人,
没门题,其中三个小孩拿两个手铃就行了!

以为为题解决了,我就开始给这五位孩子“intensive training”… 谁知道,其他没有自愿的孩子看见他们玩的很爽那样,一个两个又要来参与。每个星期练习都有不同的孩子要“玩”,我跟孩子们说这不是玩的,是要到教堂献演的,他们好像不懂喔!

到了最后彩排的时候,
竟然有一个最小的孩子怎么都不依、
就是要打手铃,还哭了起来!
我只好叫其中一位一直有练习的孩子把手铃交给他... 我对这个有练习却没得出场的孩子感到很愧疚,不过,我有问他愿不愿意,还有答应他下次一定让他出场。

看孩子们都对手铃很感兴趣,
可惜啊,我就只有那么一套手铃,
如果当时在香港买多两套就好了...
这样就可以让更多孩子参与了!

目前只知道香港才有卖...
12 月再去新加坡看看会不会有卖。

不然就明年再找钱和机会去香港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