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的行为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我发现自己在别处偶然遇到认识的人时、
会本能性掉头转!

那天,法庭出来经过某餐厅见到几位认识的律师,
我一进入餐厅、一看到他们,第一个反应是:
停下来,想掉头走人...
还好想到这样做实在“太明显”了,
我才硬着头皮走过去,打了个冷冷的招呼!
我不是不喜欢他们,是不习惯打招呼...

有一天,我到教会练歌,车子经过停车场时,
看到一个人坐在“等人的地方”那里玩游戏机,
我把车子停好了,就很烦,
要过去还是不过去的好、
如果经过那里,该跟她说什么...
“嗨,等人啊?”不是废话吗?

还有一天,我从公司停车场出来,
看见有一位同事在公司楼下喝茶...
我又本能的从餐厅后面经过,
绕了一个圈子才到办公室...
我绝对不是讨厌这位同事,
而是想不到应该说些怎样的打招呼之话...

不过,如果碰到的是相熟的朋友,
我一定会热情的走过去三八的!
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和不生不熟的人“打交道”。

原来,我就是这样离群的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