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这么superb的圣乐演唱会,
巴色会竟然一点都没有宣传!

一直到演唱会结束了,
我在朋友部落格看到相片,
才知道,他们来了、已经走了!

最讽刺的是,其中一位演唱者,
还担当我们圣乐主日的讲员...
这样,我们都还可以对这个演唱会一点消息都没有!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教会如果有什么pop culture 的演唱会就一定报告了再报告!
这样优质的演唱会竟然连一次报告都没有,
虽然说我们教会没有参与协办,
无论如何,这么重要的庆典,美里教会应该有知会亚庇啊?!

我好失望、好失望噢!

住在美里的朋友因为没有通知我、
被我责怪了,
就给我送来一些片断...
令我更后悔没有在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