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明白怎么用曝光加减...
再重新研究我的 美能达 (Minolta)Dimage Xi...
哇,才发现我的Dimage Xi 竟然 F2.8 那么大的 aperture!

这样的话,Dimage Xi 在 昏暗的室内应该不怕手震就可以拍到很清楚地照片啊?可是以前我用Dimage Xi 在室内拍的照片怎么都不清楚啊?

我忘了,Dimage Xi 虽然什么 function 都没有 却能让我自己调整 曝光值!

以前我不知道怎么玩 曝光值 可是现在我明白了!

以下是没有调 曝光值 拍的照片(已经尽量不手震):PICT0194

同样光度,我调低了 曝光值 再拍、照片清晰多了!
PICT0195

看来我要好好的、再拿起 Dimage Xi 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