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实在太专注于“寻找”手铃了,
结果上个星期某个晚上竟然做梦,
梦见自己找到了一间有卖儿童手铃的店!
梦中的自己疯狂的选择不同颜色代表不同音符的手铃、
好开心又兴奋!
可以想象,我醒来的时候,有多失望!

我已经托张牧师在香港帮我找,
但是香港的音乐店没有货,
而且即使订购也得等到明年农历新年
牧师由香港回来
我才能拿到手铃...

发了一个这样的梦更加不甘心、
于是“死缠滥打”的在网上搜索,
终于给我找到新加坡的一个网站有我要的东西!

就是这个 Allegro Brio
赶快email 去询问!

上个星期五好消息来了。
Allegro Brio 肯定他们有货,
但是我问了价钱,他们还没回复我。

现在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快点飞过去新加坡!

看这个五颜六色的 25 音符 多可爱!
孩子们看到一定会很兴奋的来抢!

RB118XX

这个则是像钢琴那样的黑白...
比较适合以为自己已经不再是小孩子的青少年用!

RB125

噢...

PS:
我还以为自己是全马来西亚第一个搞儿童手铃诗班的人咧... 原来人家怡娜小姑是我的“前辈”!好想向她讨教讨教!

这是我对小绵羊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