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水发了、还没有过账,
我就迫不及待的花了RM300!

为了装备自己成为更好的音乐老师、
亚马孙 买了几本书...

 misc photo

大弟见我常常为了孩子们花钱,
问了我一句:
你什么时候那么喜欢小孩子的?!
以前我出了名讨厌孩子、
不过,我讨厌的是当时那些80年代出世超级被宠坏了的孩子!

能年纪老了吧、
开始对孩子们比较通融!
而且真的觉得90年代出生的他们和80年代出生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他们顽皮可是可爱...
不会像80年代的孩子不听话还跟你顶嘴唱反调...
90年代的孩子很多问题的、很喜欢发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但是你解释了,他们会听话。

不过说真的,
我宁愿混在孩子之间、受他们的气,
可能是在逃避和诡诈的大人相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