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无端端的5点钟突然睡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到很不安...

到了律师楼上班不久就出事了。

今天有人来签合约...
我已经接过他两个工作,
一直对他的作为没有什么好感。
(就是那个说律师有时候别那么老实正直的人)

我这个人就是这点衰,
就是不会掩饰自己的反感。
虽然我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
可是,到了某种程度,我会忍不住得罪人的!

今天,这个人大摇大摆的来到我的办公室,
在我面前,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也没有礼貌的问我可以不可以,
就吩咐他的下属去吩咐我的下属替他把不知道什么文件fax去不知那里。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上来,他就是会这样不是要人家帮他复印文件,就是要人家帮他fax文件。我一直没有出声、只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对他的容忍到了极限,嘴巴就痒、不经意的对他的下属说:某某先生,下次能不能麻烦你在外面复印自己的东西啊,我的秘书有时候可能在赶着我的东西,你这样不很好咯...

结果这个人听到我说他的下属竟然就大发雷霆了!
就在我的办公室里破口大骂,
而且好大声,整个律师楼都可听到!

说我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
只不过 fax 一张纸都不行吗?
(这都不是第一次这样“不问自取”,擅自吩咐我的人)
说我不会做人...
(是咯,他很会做人咯,一个大男人大大声骂一个小女人)
说他给那么多生意我做,我竟然可以计较一张 fax
(不知道他之前给了我多少麻烦、用铅笔签支票、让下属代替他冒签文件)
还说以后不会再给生意我做
(如果真的不必再见到他我不知几开心)

In brackets 的都是我心里想的东西而已、
要是说出来,我可能会被这个人打!
他骂我的样子很凶的!
这次是今年遇到恶人的第二次!
两次都是自己祸从口出!

接下来的大约半个小时他都不停的骂...
虽然是越骂越小声,
但是我也不会好受就是了。

他骂我的时候,
我心情冷静、语气温和,
解释说我不过是以我的立场说了我觉得我应该说的话,
如果他不喜欢那么我可以道歉。
谁知道我越解释他越生气,
我就问他要不要出去冷静一下,
再回来让我知道还要不要签下去。
谁知道他竟然说我都不认为自己是错的
道什么歉!噢!
我不知道怎么反应就看着他,
他还说“你看着我做什么”!
噢...
我当时表面看来很平静,
语气平和、他大声我小声!
但是心里就觉得这个人实在讨厌!

说真的其他客户要是好声好气的问我能不能帮fax一下文件,
我都没问题、乐意效劳!
压根儿,我就是不爽这个人那种不可一世的态度而已!
以前他被我识穿假冒签名和用铅笔签支票时
还可以给我皮笑肉不笑那种...  
没料到他竟然会为了这种小事骂到我狗血淋头的!

后来人走了...
我出去和朋友吃午餐,
还真够倒霉,latte还没喝到两口,
天花板的冷气机竟然漏水而且是污水!

今天 不是我的天?Not my day today.

驾车回家的时候,
我祷告说,主啊,我今晚不要因为这件事情睡不着觉!
主啊,我是否做错了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不老实的人...
我承认我鄙视搞手段的人... 如果我错了,求你指正我。
但是如果我没有做错,你让我今晚安眠好不好!
主啊,我觉得自己今天好像遇见了试探、救我脱离今天的凶恶!
阿门。

刚刚祷告完,回到家路口,主给我这个:

P1090898x

那个电线很碍眼吧?
美丽的彩虹就在恼人的电线后面。
我要学习看破讨厌的东西,
定睛于美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