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 EP-1 很喜欢它的 classic look...
当时,我还以为是古董相机、
小弟告诉是digital的时候、
我多么惊喜啊!

然后,在展览会才次遇见它的时候,
有机会把它握在手中...
稳稳的感觉、但是不重手...
结实又不粗鲁...
斯文又不失礼...
噢,我差一点不能放下它!
那一点就是... EP-1 是没有 viewfinder的!
对我来说,那是它唯一的 “美中不足”!
(还好是这样,不然... 我可能已经破了产)

原来不只是我对 EP-1 没有 viewfinder
觉得遗憾...

最近,网上就流传这个有 viewfinder 的 Olympus EP-1
还传言说,Olympus 今年尾就会推出有 viewfinder 的 EP-2!

olympus-ep-2x

是咯、是就好咯!

如果是真的,那么我可能要流很多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