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善忘!
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大约在十月后、十一月前,
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若不是看了CY 的 Starbuck 小风波
我根本就会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CY 是遇到“无品”的顾客、
我们是遇到“不知所谓”的 customer service。

案发现场:Palm Square 的 SC。

我、EY、HS 相约在那里吃午餐,
HS 刚刚吃完、EY 吃到一半、
我的饮料喝了一口的时候,
天花板上的冷气管道突然漏出污水来!
还好我们闪得快,没有湿透就是了。

我们呱呱叫、却不见侍应生有什么反应。
还要大家自己找其他位子坐下。
然后见两位侍应生慢条斯理的拿个水桶去乘还在漏下来的水。
没有人出来解释、道歉。

我也惯了亚庇这种“服务态度”,懒得和他们计较。
我不过要求换了我的那一杯饮料,因为我不敢肯定有没有污水滴了进去。
没料到,看到那家伙拿了我原有的饮料,换了一个叠杯子的碟子,
把原本的饮料搬到我们移坐的位子就算!
天!我还得跟他说,不干净了,“请”你换过一杯给我好吗?
他才不声不响的、目无表情的,叫厨房换一杯给我!

算了,我们谈谈下,HS 提议点一块蛋糕一起吃,
她去counter 下 order 的时候,
竟然亲眼看到侍应生用手拿起蛋糕上面的核桃来吃!
就在顾客面前那样用自己的手拿起来光明正大的吃!
什么卫生观念!

HS 警告了她一下,她的同伴不过赶快叫她离开,
也没有道歉或解释什么的!

回到位子,HS 说她实在忍无可忍了,
漏水的事情不来道歉也罢、
竟然在顾客面前偷吃蛋糕上面的核桃(让人看了就恶心)
一定要出声了。

所以HS 要求见经理。

一个妙龄少女走出来,
横看直看怎么都不像是经理级人物。
而且只会说 sorry!
HS 向她投诉事情,
她就只说,“Oh Is it?” 和 “I’m sorry!”
根本不会说话解释、更没有保证不会重犯!
真是“不知所谓”。

我再问她到底是不是经理,
她才悻悻然的说其实经理告假,
她是暂时顶替经理任务的员工!

我们说了那么多都是废话!

几年前,这家餐厅和我回亚庇同一时间
由KL打入亚庇市场,我很开心的!
但是第一次光顾他们在Warisan Square 的店铺,
就对这个店留下坏印象。
因为第一次到这餐厅吃东西就吃到不新鲜的海鲜,
我要求换,结果他们换过来的海鲜还是不新鲜的!

不知道是管理层的问题(没有好好训练员工)
还是,亚庇的年轻工作者的态度有问题!

总之,若非不得已,
我是不会再选择在这间餐厅用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