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去戏院看戏!
很多原因:
不喜欢戏院的味道、
不喜欢戏院特大声的音响、
不喜欢看没有英文字幕的英文戏、
不喜欢花钱买戏票(反正过两个月网上就有的下载了)
不喜欢坐在陌生人旁边看戏(除非约到两个朋友,自己坐中间)...

最近百无聊赖,
才约了朋友去看了一场戏 ~ 2012

发现我“不喜欢”看戏的原因还没有过期 !

至于对这部电影评语嘛。
先说感受吧?
一,太啰嗦了
刚开始的半个小时,我差一点要睡觉了!

二、没什么故事性
过了“眼睡期”,接下来就是马不停蹄的利用电脑技术毁坏全世界!

再说感想...
是由发现电影中参插了一些“循循善诱”、
提倡家庭伦理关系的小故事,
但是对我没有产生怎样的共鸣。

有一点感慨的是全世界元首之中,
只有美国和意大利的元首决定留下和人民共患难...
我天真的想,美国代表改革基督教、意大利代表天主教,
不过这些真正的英雄好人,都壮烈的牺牲了!

很愤怒的是看到一个很不公的事情!
就是只有贵族、有钱人付上代价 one billion euro
才有机会被通知上船、
世上其他平民百姓只有被蒙在鼓里枉死!

整个拯救计划说可以救 400,000 人
隐射圣经预言末日的时候被提直接上天堂的人数
这些应该是义人。
但是电影中上得了方舟的人都是自私自利、
不是你死就我亡的有钱人!
他们有的宁愿花钱给自己的名贵跑车搬上船、
也不愿带对自己不忠的女友上船,
有的宁愿抱着自己的宠物上船、
不理会自己国民的死活。

那一幕,打开关门让其他人上船的事后,
黑人主角说了一番很像很有人性的话,
说什么人人都有权利活下去之类的!
决定开门的时候,大家欢呼...
但是我只看到一群给了 one billion euro 终于可以上船的人而已!
外面的世界继续毁灭、很快的全人类要灭亡了!

留住性命的就是这些 可以 拿得出 one billion euro 的人。

如果 2012 后的世界就是留给这些人
未来不是不堪设想的吗?

诺亚造方舟的时候,没有秘密进行,
而且还一直光明正大的叫人悔改,上方舟!
电影中的拯救计划,却是世界机密,
谁想揭发的话还会遭到灭口!
谁有钱,谁就可以留下性命...
我完全不能认同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