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年尾的花红了...
因为这笔钱对我这个大花筒来说是“赈灾款”!

花红终于到手了,一看、这个数目字不熟悉。
不是平时一个月薪水的数目、难道今年有意外?
再看看、绝对不止一个月,但是又不到两个月!
会不会是一个月半啊?算算看,又没有那么多!

用计算机算一算... 原来是 1.25 月的花红。
啼笑皆非、叫我怎么跟人说:
我得到 一个月又四分一 的花红?

还了债、这笔花红 剩下的钱 一定不够给我买一台 DSLR 的了...
因为如果要买 DSLR 我一定不会只买 Kit Lens 而已...
50-200mm 的 lens 是我非拥有不可的玩具!
(可以说我是为了拥有 zoom lens 才 愿意买 DSLR 的)。

所以... 200mm 镜头 请你等等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