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欢听天韵的诗歌...
但是从天韵的第十个专辑后,
我对天韵的专辑就越来越不会欣赏了。

发现天韵很积极的要改变风格,
迎合现代流行音乐、
在诗歌里参杂 Rap, rock, 黑人音乐...
不知怎么的,我就是觉得很别扭... 格格不入。

心想天韵都这样了,还可以指望什么其他的诗歌团吗?

最近,教会诗班长选了一首新心音乐的歌曲来给诗班献唱、
我觉得诗歌很不错,就上网查查看这个《新心音乐》还有什么诗歌创作。
下载了 他们 一个专辑 《看哪!你的神》来听听...
哇!不得了,一试听就爱上了他们的诗歌啊!
他们用琴、小提琴、flute 和 oboe 的配乐...
还有那些美妙不做作的歌声!
就是这样的音乐了,这就是我喜欢的音乐!
就是 天韵 以前有、现在却失去了的味道...
我又寻回了我所喜欢的现代诗歌了!(终于啊)

看到一班国外的华人年轻人
以 音乐 事奉 主
很羡慕他们
拥有 很美、很幸福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