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002x

这是我小时候拍的照片、
相中的人物是我的两个弟弟... 和我们家的小狗。
是用我人生拥有的第一部相机 ~ fujica 拍的 。

相机 不见了、很可能是旧家搬过来的 时候 已经 扔掉了!
现在,想看看它的样子也没有机会了!

我记得 是 fujica
好像是我小学六年级毕业,妈咪 送我的礼物!
毕业典礼的那天,我带着相机去学校,不知道多骄傲!
我自己的相机咧!

记得好像 花了 RM200+
在当时,对我们家来说,那是很贵的了!

终于给我在网上找到一样的款式...
就是这个 model 了!(好怀念啊)

FU_DL20_BK_11

FU_DL20_BK_31
当年我根本不知道那个 ISO 要来做什么的!
不过我拍风景的时候会 调去 山 公仔,
拍人的时候、我就不知道 两个人 和一个人 有什么分别了!

 

FU_DL20_BK_51

这个相机原来还有红色的限量版!

fujica-dl20_ca1

如果有一天能够再次看见这个相机,
我一定会买下来做纪念!

fujica-dl20_ca3

fujidl20-2 白色也蛮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