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始,我很有抱负的决心要把小绵羊训练成国际水准的儿童诗班。
我上网买了昂贵的儿童诗班训练手册、照着书本专业人士的方法,
教导孩子们... 要怎么用“脑袋”唱歌、不准他们用一贯喊破喉咙的唱法...

结果呢?孩子们却被我搞到  意志阑珊...
唱歌的时候都没了 劲儿...

让我不得不想想...
儿童诗班 的 目的 是让孩子 开开心心 的唱歌事奉 神
还是 要 孩子们 痛苦挨骂 地 唱歌事奉 神呢?

应该 对 他们 有要求 才有进步...
我该退步来 就 他们吗?

我问自己:你要事奉神 还是 事奉小绵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