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名牌东西我真的是白痴到...
我在亚庇某购物广场买了两双 这个鞋子...
我真的以为是真的、根本没有想过是冒牌货!

P1110319

商家的包装胶袋、商家的 label 都那么逼真...
鞋子的款式 不是 一模一样吗?

而且,连鞋底的 pattern 都 印到一样样!

P1110324


而且那么多人挤在那里抢购、怎会是冒牌货!

我这个从来不让自己买冒牌货的人、
还即可随随便便买了两双!

我这个笨蛋!

买回来,拿去和妈咪那双“真金白银”买回来的同一品牌 鞋子 一比较
才知道自己真的 是 名副其实 辨别真假牌子 之 大白痴!
那个品质上的差别 一比较下 就很 明显了。

P1110322
鞋面上的 商品字号有点模糊 凹凸不均匀。
正牌的 商品字号 则是 清清楚楚的。

 

其次就是那个商标了 的 差别,看:
 111_PANA

左边是我妈的正牌、右边是我买的冒牌货...
人家饱饱满满的、冒牌的却瘦瘦茫茫的... 明显的 复印品质!

突然想到之前发的菜包梦会不会
就是  
这次的受骗买到冒牌货的预兆?

后记:
后来同样买了这双 Crocs 的朋友(她是个买惯名牌的有钱婆)
告诉我 这不是 冒牌货,是中国 Crocs 工厂的 rejected product…
我这才心安了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