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很不耐烦一些《干帮思想》的本地人,
随时打电话来律师楼,要求“speak to a lawyer”!

律师楼的接线生也“唔识do”…
随便找个刚好在办公室的律师(那个通常都是我),
把电话 pass 过去给律师!

接到这种电话,又不能对 对方 不礼貌,
免得人家讲 我们 “大律师” “摆款”...
唉!但是这些打电话来质询的人,
根本不想 make appointment,
因为他们怕见到律师就得付钱!
(其实我们从来都没有收费)
他们想说打电话进来就可以得到“免费法律知识”,
如果律师要钱,他把电话挂断就行了!

以前,我很“好心”都会尽量回答他们,
当作是“社会服务”好了!

但是后来发现这些不知好歹的人,
得到了你的 advice 后 竟然 可以 利用你的名字
到处 “恐吓”人 说:
“我”的律师说XXX
或者
我问过“我”的律师了...

天啊,一分钱都没收过他的,
却平白被他利用了!

律师 被人利用... 多丢脸啊!

所以我现在对那些 随便 打电话 进来的人 很有保留!
尤其是那些口口声声说要 sue 人家的人。

不过,质询 有关 房地产 买卖的 我还是会 接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