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约了新加坡回来几天的Agnes在她姐姐住的公寓大厦见面!
在门口,看到 走路 好像 天鹅 的 她 迎面 走出来...
这就是我很羡慕、欣赏的中学老朋友 Agnes!

我们坐在公寓的 reception area 边等着 HS 到来,就开始聊天...
她说她的 Queen’s Language 我说我的 破烂英语加华语!
Agnes 不好意思的说,她不习惯讲华语,
我说没关系啊,你就说英文,我讲华语因为比较容易表达而已。

P1100458-1

美丽的Agnes还说我现在很漂亮,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呢!
让我 受宠若惊 之余,还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哪里漂亮了啦,人家都叫我 auntie 了啦!
而且在 天使般 甜美 的 Agnes 旁边,
我更加 是 显得 庸俗 乏味!(不尽自卑了起来了)

和她 聊天,好像在听 天使 说话,
说话间,总是不断的冒出 她那脆脆、迷人、开怀的笑声!

我看的出,她目前生活很充实、
她工作很忙、但是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觉得自己在的工作很有意义,所以任劳任怨。

除了工作,她在 SBC 跟老师学声乐、
在教会指挥诗班...
她还哼了几句歌给我听,
她的vocal果然是 gift from god!

一个那么得天独厚的女孩...
我是很羡慕,但是我也深信她也是个很努力追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