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April
我喜欢把办公室搞到 “花花绿绿”...
上面的 盆栽 是我刚刚 添 的两盆。
大弟说我在办公室是不是没有工作做的!
我说,我的工作就是慢慢的把我的办公室变成 green house!

再说我的盆栽,
左边这个可爱的绿叶,是我以 RM7 (卖花的人,怎么都不肯 减价!)
由Giant Kolombong楼下的Saturday Market买来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 费事 问卖花的人!
想必他也说不出来的,唉!

右边的那个 是 我从 教会 偷回来的(所谓:不问自取)...
他本来是吊出来的一朵叶球,我就将他拔了下来,种在玻璃杯子里... 
他的妈妈生了很多孩子的,我领养他一个,没关系啦...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他妈妈像 吊兰 会生孩子 
但是 叶子 又像 铁树...
难道他爸爸是铁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