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fwd的email我都直接delete掉...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对这些junk mail信以为真,
fwd了又fwd… 如果是我亲爱的朋友emai 来给我,
我会骂他两句,他还会回答我:
与其信其无、不如信其有
(他却说我信耶稣是迷信)

Anyway, 我要说的是那天在教会生活营听到的有关
一只壁虎被铁钉钉在墙壁上十年不得动弹,
却因为有另一只壁虎为喂它吃东西而活了那么就的故事。

你是否也听过或曾被人email来过这个故事?

我最怕壁虎了、一听到这个以壁虎为主角的故事,
就算说的人有多生动、我只觉得很“猥”,一点也不为所动!

我脑海里只想着以前看过的一个有关壁虎的documentary
说到壁虎的繁殖能力超强。

壁虎可以 clon 自己的,就是它不必交配,也可以繁殖!
所以,家里只要进了一只壁虎,就会变得满屋都是“同一只壁虎”!
多恐怖!

PS 它的脚那么小... 钉子怎么钉得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