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_PANA

买了一大堆东西:
有儿童诗班CD、唐崇荣DVD、儿童钢琴谱、儿童摄影书、法律书(买爽的因为没有看过中文的法律书)、Ikea 拉拉杂杂的东西保挂一个阅读灯、诗班合唱乐谱、儿童诗班用的可爱贴纸、哨子、手玲... 我不敢算清楚自己大概花了多少了!绝对上千的了!

不过,很感恩,虽然我很不爽上司在我参加圣乐营的时候还要我为他办事情(虽然是很小庄的一件事),但是,当我看到上司让我claim 的RM500支票的时候... 还是庆幸我花的钱有“回扣”!

钱花了,还是会回来的...
只要没有失去工作!

钱本来就是赚来花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