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4-1

第一次和其他乐手 ensemble 为大会伴奏!
原来 orchestra playing 一点也不简单!
虽然 方传道已经写了比较简单的乐谱给我吹
但是我还只很紧张,结果 sharp sharp flat flat 都吹错了!
害得一般“专业水准”的其他乐手 似乎 很“不爽”...

还有就是 一个乐器不是 由头奏到尾的,
中间 有 休息 十几个 bar 的时候,
我就连算术也算不好了!

看他们个个年级那么小就那么镇定 那么pro
我差点要自卑了!

我还以为自己的flute已经很不错的了
没想到,和他们一起演奏的时候,
我简直是 多余的!

噢,我甚至连调音 都 调不准...
怎么搞的 就是不能和大家的 concert A 同 pitch!

觉得自己 逊死了!

 

不过这次 遇到两个 flute player
也给自己带来一些鼓励

一个是新加坡来的年轻小伙子,却已经是 10 年经验的flute player
他明年就要进音乐学院专修 flute 了!

另一位是位香港的音乐老师,只是她的那只Muramatsu flute 就有 3o岁了,我也不好意思追问她吹了多少年了!她大学major in flute哦!

10年、30年!
难怪他们吹得那么好!

希望 10 年 30 年 后 的我
能像他们一样 对 flute 依然“忠心耿耿”!

好了我要练 flute 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