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你会说我这个单身的人没有资格讨论这个题目...

今天是 青年主日,青少团演了一些短片(这班年轻人也太爱演了吧?),
在崇拜中播放给会众看,然后问大家的意见。

其中一个短片是说到一个媳妇和家婆实在无法相处,
丈夫又难做... 然后媳妇建议把家婆送去老人院。

问题是:丈夫该选择爱情还是亲情。

我不能赞成和婆婆吵下去,
所以我举手赞成把婆婆送去老人院!

不是因为我真的同意这个做法,
而是认为如果婆媳不能和睦相处,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搬出去住!
不一定要送走婆婆...
但是一定要分开先!

不然天天吵架只会伤害两方感情!

还能够和媳妇日吵夜吵的婆婆,
在外边一个人住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我反问:

天天吵架的日子难受,还是一个人住老人院难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