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时候,我时不时会被自己觉得可爱的东西吸引而停下来拍照。

今天我一样停下来拍了这个细小不起眼的东西,
用 macro 近拍,总是会让人 惊喜!

DSC00025-1

拍了照片站起来要继续走,却看到10步以外,
有个女人看着我笑笑...
她问我是不是 很喜欢拍照,
说她也是很爱拍照的人...
我礼貌的和她谈谈(虽然以我本来的个性最讨厌和陌生人搭讪)。

说着说着,她还说自己出了一本摄影书,
问我想看看吗... 说她车里有一本,
我就跟着她走了!
(危险吧?这是老千骗女孩的手法啊!)

到了 她的车子,她把书拿出来,
我一看,不禁大失所望!

这些照片真的是... 完全没有美感!
我翻着翻着,很想找一张好一点的,
说些好话... 但是我发现自己一直在翻页、只有默然冒汗!

后来 她自己指着一张海边拍的照片说自己很喜欢觉得很美。
(那张照片把一些没有美感的松树也拍进去,海水看到一点点...)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
只好指着另外一张只有海水、天空和一点点沙滩的照片
说自己反而比较喜欢这张简单干净的照片!

她还说,专业摄影师都是选我喜欢的那张照片说好看的!
噢!还说,我一定是专业的摄影师!
我只好微微笑... 然后快快翻完整本画册,
谢谢她的分享,和她说拜拜!

还以为可以 认识 到真正 的 摄影师!
唉!亚庇 到底有没有 有文化 的 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