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咳嗽,所以也许“脾气”真的不好...
我发现自己比较容易生气!

前天吧?阿烦上司又进我办公室“语无伦次”...
我实在压抑不住了,给了 脸色 他看!
他只要悻悻然的走开!

即使是大美好的星期五,我还要发脾气,
心中的一把火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一早到了停车场 看到 她还在车里,
我赶快下车,因为我知道如果开始讲话 我就会 发难!

谁知道这个家伙不知好歹,还追上来!
结果当然是给我喷到一脸都是了!

我这个人实在很少这样火的(出名没脾气)...
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为了这么小的事情发火!
不过是要我 替 她 上法庭嘛?!

难道真的“更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