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本地熟悉的女歌唱家中,
我特别喜欢 酷酷的 Anna Koor (大家都念做“酷”)、
许翠珠。

DSC_9683-1

为什么?也许就因为自己一向喜欢“酷”的人。
去WACCM2010的时候,我们和她同乘一辆车从机场到营回酒店,
她整个行程没有和我们谈话,耳朵插着耳机在听 Ipod… “闭目养神”。
当时不知道她是老师、觉得这个姐妹可能和我一样是个害羞的人(不习惯和陌生人搭讪)!

圣乐营的时候,我拿的声乐可不是她教的、
但是我买了 圣乐营 全套 的 DVD...
看了许老师教的一堂声乐课发觉,
原来她是那么热情、风趣、爱笑的老师!

不过我喜欢她 最主要是因为 欣赏她的声音、
那 沉沉实实 的 嗓子 特别 让我着迷。

以前 不大喜欢听 女声 唱歌,因为觉得 入耳 不及 男生 舒服,
但是 现在 知道,女声 也可以 发出 这种 圆润 的 声音 来!

PS:一直以为 Anna Koor 是新加坡人,
十人基督徒巡回演唱会的时候才得知,
她出生马来西亚... 但是长居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