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复习站姿:
肩膀敞开、小腹要收起、膝盖不能锁

老师教我背向墙壁、
身体尽量靠贴到墙壁上、
脚跟也要 touch 到墙壁、
头也一样要靠墙、但是不能仰起头来、
注意下巴往后推,
同时小腹要收起来、膝盖不能锁!

我发现这个 exercise 即使不能帮助我唱歌、
也可以更正我驼背的坏习惯咧!

接着下来老师给我练唱 “a”
(上一课是唱“i”)

指正我呼吸的问题:
大力呼吸 反而没有吸到气,
气量就被限制在上胸膛。

更正我唱歌时候转音的问题:
唱歌也太用力了!
转音的时候要让声音自然的滑上去、
不是一个音踩着另一个音 压下去...

下课前,老师除了给我两首练习曲
还有一首歌谱,就是这首 caro mio ben

下一课要唱哦!

PS:
老师交待下次要带一本笔记簿、让老师纪录学习的重点
还有 可以带录音工具、
老师允许学生把上课的学习录下来方便学生在家复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