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那么反对教会举办的“观摹会”?
因为教会根本不明白什么叫“观摹”!
这两个字应该太容易明白了、
看字面解释就行了:观察模仿=学习!

但是我们来看教会举办的观摹会是怎样的。

首先,观摩会有评审的!
若说评审只是给“专业”意见 还无可厚非,
但是 他们 有 打分数!这是其二!
三,有宣布 赢家!
四,输的人不知输了什么、有些人更是莫名其妙的赢了!

大家来评评理,以上看起来像 观摩 还是 比赛?

好了,姑且当教会是真心的像“促进教会圣乐”...
那就光明正大 来 比赛 啦!
但是 方向要明确、比赛规则要统一!

星期六那天的观摩会,我不满的有:

忘记歌词的人独唱拿冠军、
另外一位声线很美只是收尾的时候被司琴害死的人输了
(那个司琴真的很“loot” 不会看风驶舵、歌唱者慢下来他却死照拍子弹)
两个都有出错,我认为当然是声音美 的 胜出!
这个弟兄为何会胜出的,评审是否应该解释一下?
不然大家不还是莫名其妙地 回家 还 观摩到什么了?

都讲明是“观摩”了,评审应该指名道姓的“弹”...
那种讲了一大堆然后又一句“我不说是哪一间教会了”实在惹我生气!
我怎知你是不是讲我啊!

而且 观摩 嘛,你也该 让人知道一下 有哪一些地方做得好,
可以继续努力吧!
一味的弹,然后还说 整个教会 都只能得 60%… 什么来的?
我们是来互相学习的啦!
我要知道的是我输了,输在哪里,我哪里应该努力改进!

我觉的举办观摩会的人应该先去
“观摩”以下别教会真正的“观摩会”,好不好!?

09 Sept3
这两位被我看好会赢的、都没得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